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重金悬赏三冠王 每名球员可得113万欧元

2010年10月11日08: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鼓励皇马将士冲击欧洲三冠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开出了诱人的奖金。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如果本赛季结束后皇马能够捧起欧冠西甲国王杯三项冠军,每名球员将得到大约113.5万欧元的奖金。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如果皇马能够在明年的欧冠决赛中捧杯,俱乐部将向每名球员支付57.5万欧元的奖金;而皇马如果夺得西甲冠军的话,每人将再获得36万欧元的奖金。而上述数额的奖金是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曾在上个赛季时,与皇马时任的四大队长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会谈便确认,只是球队上赛季四大皆空,这笔奖金也没有发出去,本赛季皇马俱乐部仍然将维持这个数额的奖金。

其次,《马卡报》称皇马国王杯的夺冠奖金大约在每人20万欧元左右,这个数额虽然远不及欧冠和联赛,但也算是一个鼓励,毕竟皇马上次夺得国王杯还是1993年的事。如果皇马国王杯夺冠的话,俱乐部在奖金上大约要支出600万欧元左右,但事实上俱乐部根本不可能通过国王杯的赛事赚回600万,所以说这笔钱完全就是激励球员洗刷去年0-4被阿尔科孔屠戮的耻辱。

因此目前来看,皇马为三冠王开出的总奖金达到了每人113.5万欧元,这相当于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时每人60万欧元奖金的大约两倍,而单是夺得一个欧冠的冠军,57.5万欧元的奖金也能和世界冠军的奖金比肩。总奖金大约3500万欧元的预算,对于皇马来说其实不是什么问题,毕竟光是赢得一个欧冠,为俱乐部带来的收益就能达到这个数字,另外别忘了皇马目前是这个地球上每年赚钱最多的足球俱乐部。不过08-09赛季巴萨夺得三冠王时,俱乐部一共开出了380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皇马在这一点上还是稍逊一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