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巴萨盯上德甲新星 日本小妖身价两月翻15倍

2010年10月10日21:1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盯上德甲新星 日本小妖身价两月翻15倍

香川真司引起了整个欧洲足坛的关注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德甲联赛已经进行7轮,多特蒙德表现出众,紧随全胜的美因茨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而队中的日本新星香川真司的神勇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其他豪门的注意。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班霸巴塞罗那已经开始跟踪观察香川真司,瓜迪奥拉希望在明年夏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

香川真司今年只有21岁,是近年来日本足坛最有前途的超级新星。今夏的南非世界杯,香川真司虽然并未进入日本队的23人名单,但冈田武史还是将其带到了南非感受大赛氛围。随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将其从大阪樱花买入,转会费仅为35万欧元。在来到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后,香川真司立即通过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教练和球迷,成为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目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12场(7场德甲4场欧联杯1场德国杯),送出6个入球和2次助攻的惊艳表现。德国媒体一致认为,香川真司已经成为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而他也得到了其他欧洲强队的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正在密切关注香川真司的表现,因为主教练瓜迪奥拉对其非常欣赏,希望将其招致麾下。据香川真司自己透露,他的偶像就是巴塞罗那巨星伊涅斯塔,所以他的踢法一直在进行模仿。香川真司拥有卓越的创造力,同时他的突破和射门能力也非常强,可以同时胜任前锋、前腰等多个位置,而这一切的确和伊涅斯塔颇为相似。而瓜迪奥拉也承认,香川真司的球风非常适合巴塞罗那,这是吸引他的最主要原因。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香川真司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00万欧元,这名日本新星在两个月内价格已经暴涨超过14倍,这足以证明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有多出色。不过《世界体育报》也透露,如果巴塞罗那想要得到香川真司,恐怕至少要送出1000万欧元,而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一名新援在一个赛季中身价暴涨超过100倍,这也的确是一笔超值的买卖。

究竟香川真司是否能够如愿以偿加盟巴塞罗那,和自己的偶像伊涅斯塔搭档?德国媒体对此却并不乐观。在他们看来,多特蒙德方面并不希望放走日本新星,因为他已经逐渐成为球队中不可替代的核心。此外,年仅21岁的香川真司潜力巨大,如果能够再留一个赛季,他的身价恐怕还将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从这个角度来看,瓜迪奥拉的收购意向恐怕也只是一厢情愿。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