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足总宣布特里受伤离队 三狮军团2天3遭重创

2010年10月11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宣布特里受伤离队 三狮军团2天3遭重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英格兰足总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主力中卫特里因为背部受伤已经返回切尔西俱乐部治疗,他将铁定缺席周二英格兰和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这是英格兰2天内受伤离队的第3名球员,在中后卫位置上,卡佩罗将面临严重的兵荒。

今年30岁的特里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后防中坚,曾一度担任英格兰代表队队长。但由于众所周知的“盗嫂门”事件,特里的队长袖标在世界杯前被剥夺。在费迪南德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特里成为英格兰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此次征战欧锦赛预选赛,他也毫无意外地被卡佩罗选入英格兰代表队大名单。但不幸的是,在赛前的训练中,特里背部旧伤复发,根据队医给出的诊断结果,特里已经无法训练和比赛,随后他提前离队返回切尔西俱乐部。英格兰足总在周日发表的声明中称:“特里在训练中背伤加剧,已无法适应比赛要求,他已经返回切尔西俱乐部,将肯定不会参加和黑山的比赛。”

特里是最近两天以来第3位因伤离开英格兰队的球员,此前另外一名中后卫贾杰尔卡和边路飞翼列侬均因伤退出,卡佩罗火线征召加里-卡希尔和唐宁入替。但特里此番受伤离队距离比赛时间太短,因此英格兰很有可能将不会再招其他球员顶替。对于三狮军团来说,两名中后卫相继因伤退出对于他们的打击巨大。此前卡佩罗曾经暗示,特里和贾杰尔卡将是主力的中卫搭档。如今两人全部退出,卡佩罗的防线无奈只能重新调整。伤愈归队的费迪南德或许将回到首发名单之中,而他的搭档将在莱斯科特和加里-卡希尔中诞生。

根据赛程安排,英格兰将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3时坐镇新温布利球场迎战黑山。本次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除了黑山之外还有保加利亚、威尔士和瑞士。目前英格兰以2战全胜的成绩暂时排名次席,而黑山3战全胜高居榜首。此番和领头羊的交锋将直接决定英格兰的出线前景,在特里受伤的情况下,他们能否抵挡住以武齐尼奇为首的黑山攻击群的冲击,英格兰媒体普遍表示担忧。ESPN称:“特里的受伤对于英格兰打击巨大,费迪南德刚刚伤愈,加里-卡希尔、莱斯科特状态起伏过大,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英格兰依然没有十足的胜算,他们必将在新温布利球场迎来一番苦战。”

预计英格兰首发阵容(4-4-2):

门将: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费迪南德、莱斯科特、阿什利-科尔

中场:亚当-约翰逊、杰拉德、巴里、乔-科尔

前锋:鲁尼、克劳奇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