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横扫邱贻可卫冕 郭跃/李晓霞女双夺冠

2010年10月11日02:14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昨晚在张家港结束,张继科4比0横扫邱贻可成功卫冕,女双冠军则归属了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

本次全国锦标赛男单可谓冷门迭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1/8决赛中被翟一鸣横扫,近期状态不错的马琳则在8强战中苦战7局输给了雷振华。不过翟一鸣和雷振华的黑马之路并未走多远,两人在8强和4强赛都输给了邱贻可。

邱贻可决赛中的对手是手感正热的张继科,后者在8强和4强中先后淘汰了王励勤和王皓(微博 博客)。昨晚的决赛,邱贻可给张继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却未能有实质性的威胁。张继科最终以14比12、13比11、11比3和13比11横扫张继科。张继科是2008年全锦赛冠军,由于去年是全运会年,并未举办全锦赛,这也算是张继科成功卫冕了,为自己的亚运会之旅增加了砝码。

此外,世界冠军组合郭跃/李晓霞以4比2力克黑马组合曹丽思/陈梦摘得女双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