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门神亲拒曼联 调侃1亿4千万自己才挪窝

2010年10月10日23:22腾讯体育菱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门神亲拒曼联 调侃1亿4千万自己才挪窝

诺伊尔难以割舍家乡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诺伊尔接受其采访,表达其希望明年继续留在沙尔克04的愿望。诺伊尔说道:“我的合同到2012年才到期,我说过很多次,我希望下赛季依旧为俱乐部做出贡献,我的心属于沙尔克04至于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知道曼联对我感兴趣,我很荣幸。”

这段采访基本堵死了曼联在冬歇期或者明年夏季将其引进的路。弗格森早前曾表示,希望能够引进德国天才们将诺伊尔接班范德萨,而且这个愿望越来越迫切,经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甚至为了此事和俱乐部商谈了多次。

今年10月29日范德萨就将年满40,精力和体力都将得不到保证。虽然范德萨2008年就退出国家队专心曼联的各项赛事,但是毕竟年事已高,而门将是一个注意力需要高度集中的位置。范德萨已经明确表示要在本赛季结束最多下赛季退役,因为自己已经承受不了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因此曼联必须现在就为他找合适的继任者。之前几任替补要么能力不够要么稳定性太差,直到诺伊尔的出线,曼联才决定尝试引进沙尔克门神作为范德萨的继任者。

诺伊尔似乎对于豪门的愿望并不强烈,此前几次与豪门传出绯闻都不了了之。而曼联一直是对于诺伊尔愿望最强烈的一支球队,但这似乎也并没有打动诺伊尔的心。诺伊尔在日志中写到:“我的天空是蓝、白两色……而他们我乐于为之奉献一生的颜色。诺伊尔出生于1986年3月27日,是土生土长德国鲁尔区的盖尔森基兴人,这或许成了其他豪门永远无法得到他的原因。

诺伊甚至尔曾和《踢球者》记者调侃说道“曼联1400万欧元引进我,我看再加个0差不多。”这足以表明诺伊尔对于沙尔克的忠诚。不少沙尔克04球迷甚至呼吁俱乐部高薪终身续约自己的门神。沙尔克俱乐部官方目前没有对诺伊尔的续约发表任何看法,但续约工作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展。

(菱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