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传奇狠批锋线钝刀 本泽马冬季逃离战舰?

2010年10月10日21:49腾讯体育菱纱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传奇狠批锋线钝刀 本泽马冬季逃离战舰?

本泽马在皇马陷入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痛斥本泽马不符合皇马的身份。本泽马似乎离离开皇马的日子不远了。早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极力促成麦孔交换本泽马的交易,但是麦孔本人以及皇马俱乐部似乎并不热衷,皇马觉得没必要引进本赛季状态大为下降却要占据高薪的巴西人。但至少这也给人一个明确的信号,本泽马确实在皇马过得很不开心了,只要合适的报价是能够打动弗洛伦蒂洛让其同意转会的。而且除了球场上的表现让人失望,本泽马场外的言行也丝毫没有巨星风范,对于本泽马职业素养和对皇马精神的理解程度,多名皇马足坛名宿直言不讳地对他提出强烈质疑与批判。

早前昔日皇马五虎将之一的米歇尔近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公开炮轰皇马高层对青训营小将的不负责态度,而且点名批评正是本泽马这种水平能力低下而且不负责任的前锋占据了皇马优秀年轻人的机会。

来自本泽马家乡的著名媒体《队报》也认为其实本泽马来到皇马根本就是一个错误,当年他寻求转会就应该去曼联,曼联比皇马更适合他,至少曼联不会在一个赛季的低迷之后就彻底不给本泽马机会。

这次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再次对本泽马提出了尖刻的批评,本泽马的日子将更加的难过。桑切斯直言本泽马根本不配皇马的球衣,怒骂本泽马是个不会用脑子踢球的球员,简直无可救药。甚至拿本泽马与自己的辉煌职业生涯做了比较。桑切斯说道:“当年皇马巨星如云,但是经常可以依靠我一个人赢得胜利,可是本泽马呢?作为一名花费3500万欧元的球星根本踢不出像样的比赛。

自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一直没有找到状态,穆尼里奥在训练场多次批评法国人的懒散和没有斗志,而且正式比赛越来越少给他机会。皇马大佬巴尔达诺也因为夜生活问题将本泽马列为球队不良分子的典型。此番,乌戈-桑切斯再次发出狠话,无疑对本泽马的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毕竟桑切斯是皇马鼎盛时期的五虎将之一,而且还是皇马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讲话非常有分量。更让人瞩目的是,同类型的球员这么尖锐的批评将更加让本泽马难堪。

目前本泽马成了可以被卖掉的球员,这一点已经得到了皇马上下的共识。除了国际米兰有意促成本泽马的加盟,曼联、尤文图斯都在打本泽马的主意,甚至他的原东家里昂也愿意在接受本泽马大为降薪的情况下引进他。所以明年一月皇马极有可能处理这位郁郁不得志的法国前锋。或许这对于双方都是一个解脱。

(菱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