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开赛梁荣银反超夺冠 袁浩获得并列54名

2010年10月10日1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科隆韩国公开赛今天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争夺。结果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韩国球员梁荣银(Y.E. Yang)末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以2杆优势赢得冠军。中国内地球员中唯一晋级决赛的袁浩今天打出76杆,总成绩300杆高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54名。

韩国选手乘烈昨天第三轮比赛过后领先五杆,而今天他对梁荣银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0杆。不过19岁的小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末轮仅交出79杆,只获得并列第四名。梁荣银夺冠获得了3亿韩元(约26.243万美元)的奖金。20岁的金毕欧(KIM Bi-o)末轮打出73杆,与末轮打出71杆的崔虎星(Choi Ho-Sung)以282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38岁的韩国球员梁荣银在2006年也曾在这里夺冠。本赛季,梁荣银在四月份已经夺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从淘汰边缘担心不能晋级,再到最终夺冠,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目前已经定居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美巡赛球星赛后说道,他在2009年因为夺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而名噪一时。

“对我来说,我对这场比赛的定义是耐心、坚持和运气,而今天的胜利让我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因为前面几个月的比赛我成绩并不是很好。”梁荣银补充道,他前三轮的成绩是74杆、71杆和69杆。对于年龄只是自己一半的卢乘烈,梁荣银说,“对他来说今天的成绩肯定很失望,因为他打出了最糟糕的一轮比赛,不过他也不应该太过悲观,当作是从中吸取教训吧。他以后的路还很长,19岁就拥有这么出色的挥杆,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比他差多了,他的天赋让人难以置信。”

梁荣银今天比卢乘烈早三组出发,他在首洞捉到小鸟,之后在第5洞捕获老鹰,随后又在第6洞、第8洞、第9洞和第10洞捉鸟,最终战胜今天吞下多个柏忌的小将卢乘烈。

本届韩国公开赛中国内地球员共7人参赛,但最终仅有袁浩一人晋级,获得并列54名。其他几位参赛的内地球员分别是胡牧、欧致均、陈东升、李超、陈建和侯建。(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