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4小时诞下“虎妞” 与王菲那英同医院

2010年10月10日19:51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昨天下午,曾获得过15个世界冠军的羽坛传奇女将高崚在北京喜得千金,重6斤半的“小虎妞”也让高崚一家兴奋不已。

高崚曾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获得混双金牌,她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羽毛球队夺冠次数最多的运动员。去年5月18日,高崚牵手东田造型老总吴圣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一直想要一个虎宝宝的高崚夫妇昨天终于如愿以偿。

“预产期是10月初,昨天才做了产检,说可能就这两天,没想到小家伙今天就等不及要出来。”高崚的父亲高峰对媒体介绍说。

高崚的生产过程长达4小时,当孩子顺利诞生后,全家人开心不已。“小虎妞长得更像吴圣,粉粉嫩嫩的,很秀气。将来打不打羽毛球?再说吧,看孩子自己了。”高峰说。

值得一提的是,高崚此次产子的北京和睦家医院也是众多明星生子的首选。此前,歌星那英和王菲都曾花费一二十万元在这家医院生孩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