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惹上衰神 坏小子再伤复出推迟6-8周

2010年10月10日16:10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惹上衰神 坏小子再伤复出推迟6-8周

巴洛特利倒下后至今未能重返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今夏加盟曼城的前锋巴洛特利在近期进行恢复训练时再次受伤,这使得坏小子的复出时间不得不再次往后推,预计6至8周之后方能痊愈。

8月19日,巴洛特利在曼城与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附加赛中受伤,之后巴洛特利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为了根治膝盖上的伤病,巴洛特利在9月10日接受了手术治疗。此后巴洛特利的恢复情况很好,甚至《每日邮报》称他近期就将复出,可是现在坏小子却不幸再次受伤。

据《每日星报》披露,目前巴洛特利的膝盖已经肿了起来,诊断后称膝盖里面已经存在了不少积液,或许是手术后的恢复不理想导致,因此巴洛特利将再次休战6至8周的时间。此前,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坏小子有可能在10月24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完成他的英超首演,可是此次训练受伤使得他的英超“处子秀”日期将再度推迟。

巴洛特利现在年仅20岁,但是今夏曼城却为他花费了2400万英镑,由于伤病的影响他至今没有得到证明自己身价的机会,到目前为止他仅仅为为曼城出战了33分钟,所以顶着天才名头来到市政球场的巴洛特利急需为自己正名,可是此次伤病又将使得他的复出日期推迟。

当然对于主帅曼奇尼来说他迎接的不仅仅是坏消息,据《每日星报》透露,今夏花费曼城1700万英镑的左边后卫科拉罗夫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前拉齐奥边卫有望在本月17号对阵布莱克浦的比赛中亮相。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