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米卢现身昆明否认刺探军情 直言喜欢中国球迷

2010年10月10日16:06新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果然来了,果然出现在昆明拓东体育场。10月8日晚,在国家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之中,曾经带领中国队冲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米卢蒂诺维奇成为比赛之中的“另类主角”,这位神奇教练在中国球迷心目中仍然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而在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之后,米卢非常坚定地否认了自己是为卡塔尔刺探中国队的军情而来。

昆明的雨下得很大,参加比赛的中国队甚至穿上了棉服,看台上很多观众也都穿着雨披。在人群之中,穿着一件黑色外套的米卢在风雨之中显得有一些单薄,已经66岁的老米看上去有一些苍老,时间在这位神奇教练饱经沧桑的脸上留下了无法掩饰的痕迹。不变的是手中那个摄像机。

不过,神奇教练刚刚一出现,就被很多眼尖的昆明球迷认了出来,一时之间,“米卢、博拉”的喊声络绎不绝。

米卢并非没有想着自己的弟子们,不过为了不打扰国家队准备比赛,米卢没有去看望自己的队员,倒是和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和医务总监尹煜华见了面。

不过老米现身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则在于是否帮助卡塔尔来刺探中国队的军情,面对“间谍”这个话题,米卢非常疑惑地向记者询问道:“谁说我是间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难道我不可以来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吗。”很快,米卢又恢复了自己的幽默本色,“你们觉得今天这样的大雨对比赛有什么意义吗?我想如果中国队的对手真要想了解的话,也不会从这场比赛找到什么帮助。”

米卢最后说道,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球迷,对中国国家队也一直很有感情,无论在什么时候,自己都希望中国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新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