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欲根除常年顽疾 冬季袭向拉齐奥非卖之人

2010年10月10日15:53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欲根除常年顽疾 冬季袭向拉齐奥非卖之人

以作风顽强著称瑞士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意大利著名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中求购拉齐奥的瑞士国脚利希斯泰纳,希望通过转会解决边后卫无力的问题。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边后卫脆弱一直都是老妇人近几个赛季的心病,这也间接影响着球队的成绩。斑马军团高层也试图解决这样的顽疾,但是无论是格罗索,还是卡塞雷斯都难堪大任,即便在夏季引进了马尔科-莫塔,加上之前的格里格拉,尤文图斯右边后卫的问题依然严重,状态的起伏制约了他们的发挥,因此在总经理马洛塔眼里,正值当打之年,身价也并不高的利希斯泰纳成为老妇人最佳的选择。

现年26岁的利希斯泰纳出道于苏黎世草蜢,之后转战法甲的里尔,于2008年夏季加盟拉齐奥,来到蓝鹰后的利希斯泰纳很快占据着球队主力位置,将俱乐部杰出青训营产品德西尔维斯特里挤在了替补席上,这位意大利国脚也不得不在一年后转会到了佛罗伦萨。身高达到1米83踢边后卫的利希斯泰纳速度并不慢,不仅防守凶悍,在进攻中往往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常常能够取得进球,用带刀后卫来形容这位瑞士国脚一点也不为过。

目前利希斯泰纳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双方都还没有续约的意向,德尔内里的球队希望在明年1月份向拉齐奥报价,及时抢下这位在中国球迷眼里有着“师太”之称的瑞士国脚。不过尤文图斯想要挖角的难度颇大,不仅要面临同样急需补血的沙尔克04的竞争,还要看蓝鹰高层是否同意放人。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沉沦后,本赛季的拉齐奥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6轮联赛过后,蓝鹰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以13分独占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似乎让球迷看到了那个似曾相似黄金一代的拉齐奥,罗马城重新迎回意甲冠军奖杯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拉齐奥铁打不动的主力,利希斯泰纳想要在冬季离队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方面拉齐奥不愿看到所有的付出与努力在半途而废,同时球队也不希望将自己的核心球员直接卖给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眼里,也许金钱才为大,但是尤文图斯心里的计划是想要淘到物美价廉的球,因此在没有足够的金钱情况下去蓝鹰市场淘宝的机会还十分渺茫。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