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太平洋赛区泾渭分明 快船国王有望突围

2010年10月10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太平洋赛区泾渭分明 快船国王有望突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太平洋赛区强弱分明,在前几个赛季里,除了湖人一枝独秀,剩余几支球队都是处于挣扎状态,勇士国王快船长期积弱不振,而太阳则是沉浮不定,在新赛季里,太平洋赛区的局面仍将扑朔迷离,国王和快船是否能够摆脱鱼腩地位?太阳在损失小斯后能否坚挺?这些都将会打上问号。

格里芬的回归让快船新赛季的前景变的乐观许多,在首场对阵开拓者的季前赛中,格里芬小试牛刀得到9分7个篮板,不过次战对阵国王,格里芬便拿到了18分13个篮板的稳定数据,带领球队狂胜对手,彰显状元身价,上一战打勇士,虽然快船惨败,但是格里芬再度持续了超级表现,首节便拿到1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全场贡献23分9个篮板。新赛季格里芬将会成为快船的支柱,邓肯接班人将引领球队向新目标发起冲击。

对于国王而言,埃文斯无疑将会扮演拯救者的角色,在菜鸟赛季,埃文斯的领袖风范便尽显无疑,他单赛季场均拿到20+5+5,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乔丹和詹姆斯之后NBA历史上第四位取得这一成就的球员,前三位都成为了超级巨星,可见埃文斯的发展轨迹也同样值得期待,如果埃文斯能够继续保持进步的态势,那么国王也有望鱼腩翻身。

除了埃文斯之外,五号秀库辛斯也有望成为国王复兴的推动器,库辛斯之前被赞是小斯和魔兽的合体,在季前赛首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库辛斯在不到30分钟上场时间里拿到了16分和16个篮板的变态数据,新赛季他将会和埃文斯共同引领国王前进。

对于太阳而言,小斯走人,球队交易来特科格鲁,新赛季土耳其人是否能够弥补斯塔德迈尔走人后的漏洞?不过从目前的宏观角度看,特科格鲁或许可以在组织上为纳什分担重任,但是在进攻端,他根本无法取代小斯的杀器职能。

勇士休赛期引进了两双机器大卫-李,增强了内线的实力,但是从目前勇士的阵容看,球队进攻仍然以后场双枪为主,在强敌如林的西部,勇士想要冲出重围还需要更多的工作要做。

至于湖人,则是依旧保持着完备的阵容,新赛季他们还将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