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王皓张继科进4强 马龙马琳王励勤出局

2010年10月10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单的比赛已经决出四强席位,分别是王皓(微博 博客)、邱贻可、张继科和雷振华,而两位老将马琳、王励勤经历苦战后惜败止步八强,马龙和许昕则在1/8决赛中告负,陈玘和郝帅两人甚至在次轮就分别出局止步于32强。

国家一线选手首轮皆轮空,在第二轮比赛中就爆出冷门,刚加冕世界冠军头衔的郝帅和国家男队二组小将宋鸿远战满7局,郝帅决胜局未能抵挡对方的搏杀,以3比4告负,此外奥运冠军陈玘同样被国家二组小将尹航以4比2淘汰出局,就此郝帅和陈玘止步于32 强。老将王励勤虽然晋级,但赢得极为艰难,苦战七局以4比3险胜小将吴灏。其他主力中,马龙4比0横扫小将李木桥,许昕4比1战胜申耀寰,马琳4比0林高远,王皓4比0陈曦,张继科4比0金义熊。

1/8决赛中,受脚伤困扰的马龙以0比4惨败给辽宁选手翟一鸣无缘八强,小将许昕负于四川的邱贻可,老将马琳战胜山东小将方博,王皓轻取上海小将尚坤,王励勤战胜天津的李平,张继科力擒八一的徐克。其他选手中,张超击败上一轮爆冷战胜陈玘的小将尹航,雷振华力克宋鸿远。获胜的八位选手晋级八强。

1/4决赛的争夺更加激烈,王皓和张超继团体决赛后在单打比赛再度相遇,结果王皓以4比2(11比6、11比7、6比11、12比10、11比5)胜出;四川选手邱贻可4比2(11比6、11比9、5比11、11比7、4比11、12比10)战胜此前横扫马龙的翟一鸣闯进四强;

二号种子张继科与王励勤展开强强对抗,两人经过六局苦战,张继科以4比2(8比11、11比9、11比9、13比11、11比13、13比11)胜出,每局的比分都相当接近;最后一场结束战斗的马琳与雷振华之间的争夺,双方经过七局缠斗,马琳在决胜局显得体力不支,最终以3比4(7比11、9比11、11比6、11比5、11比8、9比11、8比11)惜败,无缘四强席位。(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