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称热火倒退一步 波什:腿还不适应赛程

2010年10月10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不能被称之为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的夜晚,因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没有打。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当中,詹姆斯波什这两位巨头都只打了第一节,结果热火以73-90输给了马刺。

最终詹姆斯得到12分,而波什仅得到2分,热火的另一位巨头德怀恩-韦德因伤缺阵,帕特里克-贝弗利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德胡安-布莱尔则为马刺贡献了13分。当然,马刺的三叉戟也没打多少时间,蒂姆-邓肯甚至只打了7分钟。

昨天热火也有比赛(对阵雷霆),詹姆斯说他今天本可以打更多的时间,但是“我必须按照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教练班子的要求去做,所以我们就那样做了。”

斯波尔斯特拉则说他想看看其他球员的表现,但是随着韦德的缺阵以及詹姆斯和波什的出场时间限制,这就迫使热火其他球员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能取得胜利。“今晚我们后退了一步,但是我们有很多关键球员不在。”詹姆斯说,“我们没有拿出我们的全部实力,他们也没有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所以你只需要去尽情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由于是客场作战,詹姆斯遭到了马刺球迷的嘘声,当然也有部分球迷送出欢呼声,一名妇女甚至举着“勒布朗嫁给我?”的标语。但是一旦比赛开始,詹姆斯就势不可挡,他拿下了热火首节26分中的12分,而昨天砍下23分的波什今天则陷入挣扎之中,在布莱尔的防守下6投仅1中。“如果教练想让我出场并好好休息,那么我会照着做。”波什说,“我只是必须让自己的腿再次适应NBA的赛程。”

马刺在第四节以20-10胜出,迫使热火全场出现了19次失误。“我认为我们替补的防守做得非常好。”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他们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们不仅仅只是努力,他们应当获得称赞。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另外理查德-杰弗森和柯蒂斯-杰莱尔斯各位马刺拿下11分,詹姆斯-琼斯为热火贡献了12分。“我认为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点上。”波什说,“这只是第三场季前赛,并不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真的是像一个整体那样打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