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迎亚运广州白云机场改造 高峰通行能力翻一番

2010年10月10日11:38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胡方郑丽娟实习生/冯嘉扬)为了保障广州亚运期间旅客顺利进出港,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区域亚运流程改造已经全面完成,11条安检通道将从今日起正式启用,这使得高峰时段白云机场旅客通行能力翻番。

据了解,白云机场的国内、国际区域流程改造是服务保障广州亚运的重点建设项目,国际区域流程改造包括改造置换安检通道和边检通道的位置。改造后,白云机场安检通道由原来的5条增至11条,旅客候检区域由原来的298平方米扩大至988平方米,可负荷高峰小时旅客人数由原来的1000人次上升到目前的2200人次。

流程改造后,白云机场边检通道由原来的18条至22条,旅客候检区域由原来的704平方米扩大至892平方米,可负荷高峰小时旅客人数由原来的1440人次上升到目前的1760人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