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艺术体操锦标赛12日上演 艺体美女争奇斗艳

2010年10月10日10:55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喜欢艺术体操的朋友有好戏可看了。10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0年“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将于10月12日~15日在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的100余名艺体美女,将上演群芳争艳的好戏。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是国内艺术体操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传统赛事。赛事包括成年组和少年组的比赛,共产生22枚金牌。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队的122名选手前来角逐,可谓高手云集。已确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森悦、窦宝宝、侯亚男、彭琳懿,也会参与比赛的争夺。

此次赛事落户南宁,也让在家门口作战的广西艺术体操队备感激动。据该队主教练周晓兰介绍,目前全队上下状态不错,希望能在家乡观众面前比出广西妹子的风采。

据了解,赛事地点设在区体育馆,12日~14日,上午和晚上有比赛,15日,比赛安排在上午和下午举行。本次比赛不卖门票,感兴趣的朋友可免费进场观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