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连砍13分捕山猫 雄鹿背靠背迎取两连胜

2010年10月10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雄鹿背靠背迎战山猫,詹宁斯在首节曾连砍13分,全场轰下18分,率领雄鹿86-78战胜山猫,取得两连胜。

双方四节比分:(山猫在前):22-25,23-19,12-23,21-19

雄鹿队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37.3%,但是他们篮板球45-38赢了对手,全队五名队员得分上双,詹宁斯18分6篮板3抢断,古登15分9篮板,博伊金斯12分4助攻,杜林11分,伊利亚索瓦15分8篮板。山猫这边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华莱士15分6篮板5助攻,杰克逊发挥不佳,只有8分5篮板,奥古斯汀11分,德里克-布朗11分,迈尔斯7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奥古斯汀上篮率先得分,雄鹿这边古登中投也命中首个进球。山猫连续4次进攻得手逐渐攻破雄鹿防线,在比分上13-6领先。雄鹿由于昨天和活塞进行了加时赛,在体力上明显跟不上山猫队。雄鹿的进攻效率不甚理想,詹宁斯连得13分无人可挡,凭一记之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首节战罢,雄鹿25-21领先。

山猫队的哈德森在次节爆发帮助山猫33-3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杜林三分命中,雄鹿顺势完成一波10-0的攻击高潮重新掌控比赛主动权。不甘被宰杀的山猫由杰克逊的2+1吹响反击号角,13-2的攻击波过后,山猫扭转了不利局面,在比分上45-44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开场山猫的进攻全线哑火,在6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只命中一次投篮,詹宁斯带来雄鹿再次反超比分。华莱士好不容易带动起山猫的攻势,伊利亚索瓦连得11分让雄鹿建立起1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雄鹿67-57取得10分的优势。

进入末节比赛,雄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形势对山猫越来越不利。华莱士砍下4分带领山猫发起最后的一波反扑,在比赛结束前4分7秒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只有1.65米的矮个控卫博伊金斯射进三分球,雄鹿继续压制着山猫队。山猫连续的反扑都被压制下去,雄鹿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86-78战胜山猫。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