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永远铭记处子秀 上万名球迷为我欢呼

2010年10月10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对于更换了主教练的金州勇士来说,他们希望通过季前赛来确定替补球员的排序,也想看看球队的防守质量倒地有多高。但是在昨天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林书豪却成为比赛最后10分49秒里最受关注的球员。

昨天和快船的比赛是勇士的季前赛揭幕战,最终他们以127-87取得大胜。事实上从帕洛阿尔托高中到哈佛大学,再到今年7月21日和勇士签约,林书豪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甚至有七家国际媒体录制了上周他在勇士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甲骨文球馆来了10004名球员,他们在第三节就开始呼唤林书豪。而当比赛最后11分钟林书豪走向记录台时,球馆里的音量达到了整场比赛的最高值。林书豪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引来球迷的欢呼,他利用良好的对抗能力和身体控制能力完成打三分,他抢断快船后卫约翰-沙耶尔并助攻布兰顿-莱特完成快攻扣篮,这两次表演更是点爆了全场。

“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的。”林书豪说,“我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是上帝的恩赐,我非常感激。能够在这么多的亲朋好友面前打球,那种感觉是很难用言语形容的。”

对于林书豪的使用,主教练凯斯-斯玛特不想拔苗助长,而是希望他逐渐适应NBA比赛。“即使这是季前赛,你仍然不能冒险使用一名年轻球员。”斯玛特说,“他不希望他太沮丧,不希望他意识到自己的表现有多糟糕。我们并不急于给他更多的时间,我们要保持让他感觉到良好和简单。”

最终林书豪2投2中、罚球3罚3中,贡献了7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是赛后他的队友们及时地提醒了他的新秀身份:当赛后林书豪去洗澡的时候,他的队友们把他的鞋子藏了起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方面。”林书豪说,“我什么都没有证明,任何球员都能打出一个很好的10分钟。”

斯玛特还表示自己还未决定让林书豪更多地打控球后卫位置还是得分后卫,甚至还未决定是否会给林书豪稳定的出场时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