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头球价值100万! 3度交手国安均负鲁能

2010年10月10日07:5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鲁能预备队凭借王永珀的头球以1比0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拿到冠军,国安预备队获得亚军。本场比赛胜利之后,鲁能预备队如愿以偿拿到了100万奖金。本赛季,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一共交手三次(两次联赛一次预备队联赛),均以落后对方一球告负。

决赛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举行,与国安基地只有一墙之隔,坐拥半个主场的北京国安预备队在比赛开始后就被对方压制。57分钟,王永珀在中路包抄用头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之后,北京国安预备队发动反击,其中一次单刀机会险些将比分扳平。裁判员补时4分钟,国安预备队仍然没有获得破门机会。比赛中,杨祖武、杨璞等俱乐部青少部官员都在球场边观看比赛。球队没有拿到冠军,虽然没有庆祝的理由,但杨祖武仍然表示超出了预期,“五个主力都走了,能打到这个程度也算可以了。”杨祖武说。

与鲁能方面召回矫喆、王永珀等一队球员不同的是,国安方面在决赛中只有一队3号门将侯森打满全场,另外一名球员胡崎岭只参加了上半场的比赛。“那个机会非常可惜。”杨璞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