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和詹姆斯不是敌人 他是我大哥

2010年10月10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被当成是敌人,但是两人面对各种挑拨,显得非常淡定,拒绝与彼此为敌。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詹姆斯表示他和杜兰特不是敌人,而是朋友,他仍然会教杜兰特很多东西。杜兰特表达和詹姆斯类似的东西。

“媒体试图将我和勒布朗联系在一起,把我们当成敌人,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不吃这套。我们是两个热爱比赛的球员,我们都渴望提高,这就是我们的相似之处。我们处理事情的方式等问题,不应该被媒体批评。”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在昨天热火和雷霆的季前赛中,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决是最大的看点,但是两人自始至终没有火药味,这成为当场比赛最大的缺憾。詹姆斯和杜兰特最近几个月被美媒体塑造成对手,其中杜兰特被看做是挑战詹姆斯地位的球员。不过,杜兰特和詹姆斯两人对此并不接招,他们是死党。

“当出现两个拥有天赋的球员时,他们自动就会把你们联系起来。我当年平步青云的时候,他们就把我和科比联系起来。现在凯文正在提高的时候,他们又把我和他联系在一起。但是我不会和凯文为敌,我会继续教他一些事情,让他不至于误入歧途。”詹姆斯说。詹姆斯一直以来都把杜兰特兄弟一样照顾。

在最近NBA经理的投票中,杜兰特高票被预测为下赛季MVP,詹姆斯对此很冷静。“我知道因为我加盟热火,有其他两个超级巨星德文和克里斯帮忙,他们不会投给我多少票。但是这个不要紧,因为我每场比赛上场的时候,我都按照MVP的标准来打球。如果因此能得到MVP,当然最好,如果不行的话,也没有关系。”(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