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乌拉圭最强阵出战国足 主帅:无保留全力以赴

2010年10月10日07:4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弗兰和苏亚雷斯压阵的乌拉圭队抵达武汉。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12日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印尼是乌拉圭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但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并没出现在印尼。不过,弗兰不想错过中国之行,他与队友们昨晚一起到达武汉。同时出现在武汉的还有另一位炙手可热的射手苏亚雷斯。上月国足曾在家门口逼平另一支南美劲旅巴拉圭队,这令乌拉圭队上下不敢大意。

塔巴雷斯明确表示:“中国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很大进步,而且队中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与巴拉圭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因此与中国队交手,我们没有什么可保留的,必须全力以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