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锦赛马琳张继科止步男双四强 王皓马龙夺冠

2010年10月09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锦赛马琳张继科止步男双四强 王皓马龙夺冠

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连闯数关男双夺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男双比赛本日又经过三轮的角逐并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在半决赛中不敌陈玘/方博止步四强,而头号种子王皓/马龙则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在决赛中他们以4比1力克陈玘/方博,夺得男双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八强战中,分在上半区的头号种子王皓/马龙对阵徐辉/翟一鸣,后者两人都来自辽宁,在俱乐部就一直配合出战乒超联赛的双打比赛,默契度上来讲比王皓/马龙更甚,但王皓/马龙整体实力依然高于对方,他们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晋级四强。

另一个四强席位被张超/吴灏获得,他们3比1击败了许昕/闫安。于是王皓/马龙和张超/吴灏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下半区的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以3-0轻松战胜年轻组合刘燚/马特,但三号种子王励勤/郝帅则以1比3不敌陈玘/方博,王皓/马龙将与陈玘/方博争夺一个决赛资格,

晚上男双半决赛展开,王皓/马龙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险胜张超/吴灏,率先晋级决赛。下半区中陈玘/方博以4比1击败王励勤/郝帅。

决赛在王皓/马龙和陈玘/方博之间展开。第一局王皓/马龙开局5比1领先,两人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比3先下一城,第二局王/马开局4比1领先,陈玘/方博将比分追至8平,此后陈玘/方博通过搏杀连得3分并以11比8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皓/马龙在2比8落后的情况将比分迫近,局末双方多此战成平分,关键时刻王皓/马龙发威以13比11逆转获胜。第四局比分交替上升,10平后王皓/马龙连得2分以12比10获胜。第五局王皓/马龙再接再厉以11比7锁定胜利,他们以总比分4比1胜出,夺得男双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