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新核心脚踝伤三周 主场对米兰铁定缺席

2010年10月09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核心脚踝伤三周  主场对米兰铁定缺席

厄齐尔或因伤缺阵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来自意大利媒体《FootballPress》称:在德国队3比0战胜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的厄齐尔今日接受了队医检查。体检报告显示,厄齐尔的伤势比想象中的要更为严重,将休战2到3周。

在欧洲杯预算赛德国3比0战胜土耳其的比赛中,厄齐尔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突破犀利并且组织着德国队全场的进攻,自己第79分钟还取得了一个进球,三战三胜积9分的德国也领跑A组。但是在第90分钟,厄齐尔因为脚踝受伤,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得不将他替换下场,这也让皇马和德国的球迷为他担忧。根据《FootballPress》的报道,今日厄齐尔接受了队医的检查,体检结果显示,德国人脚踝受伤比想象中要严重,厄齐尔至少将要修养2到3周。这也就意味着厄齐尔铁定将错过下周中对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以及缺席北京时间10月18日皇家马德里做客马拉加的西甲联赛,还有随后20日在伯纳乌迎战AC米兰的冠军联赛G组小组赛。

今年夏天,厄齐尔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从不莱梅转会至皇家马德里。早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及其抢眼的厄齐尔来到皇马后依旧保持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并迅速成为了伯纳乌新的宠儿。在穆里尼奥的体系下,厄齐尔是这支全新银河战舰的中场核心,至今代表皇马出场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1个进球还有4次助攻。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迎来穆里尼奥,购买厄齐尔等众多球星,就是希望今年能够在欧洲赛场上赢得冠军。在穆里尼奥的带领和厄齐尔的出色发挥下,皇家马德里在面对阿贾克斯和欧塞尔的比赛中均击败对手暂列小组头名。北京时间10月20日,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来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AC米兰,但是目前球队的核心厄齐尔不得不坐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

上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凭借着皮尔洛的远射和帕托的梅开二度,AC米兰最终在客场3比2战胜了皇马。那场比赛正是当时球队的进攻核心C罗受伤缺席,AC米兰抓住机会取得胜利。而今厄齐尔受伤,穆里尼奥手上并没有好用的前腰,卡卡受伤并没有复出的迹象,范德法特早已经远赴托特纳姆热刺。对阵AC米兰的比赛厄齐尔铁定不能出场,究竟用谁来顶替厄齐尔的位置,这是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必需要面对的问题。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