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外援友谊赛唱主角 马丁破门鲁能叛将失点

2010年10月09日21:57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外援友谊赛唱主角 马丁破门鲁能叛将失点

斯梅尔茨失点球 新西兰战惜平洪都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新西兰国家队在主场迎来了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挑战。值得关注的是两队都有着不少在中超效力的球员,让这么一场大洋彼岸的比赛略显出一丝亲切。

鲁能的“落跑新娘”斯梅尔茨在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抢眼,但是他的高光并不是因为帮助球队进球,反而是他屡次丧失良机,更在比赛结束前射失了一粒可以改变比赛比分的点球。比赛临近尾声,新西兰队获得一粒点球,只可惜斯梅尔兹的射门被洪都拉斯门将扑到后击中横梁上弹出。

除了斯梅尔茨之外,新西兰队还派上了在深足效力的基伦和维切里奇。前者更是和斯梅尔茨一起为新西兰创造了大量的破门良机,让主队在比赛中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新西兰队的年轻射手克里斯·伍德先拔头筹,这也是他本人的首粒国家队进球。在进球后,伍德还很俏皮的掀起自己的球迷,把赛前写在自己胸前的昵称Woodzee展现给现场观众。

而在洪都拉斯方面,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瓦尔特·马丁内斯则登场亮相,并在第64分钟为客队扳平比分。 (Bro.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