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杜兰特获新季MVP? 詹姆斯用行动说不

2010年10月09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杜兰特获新季MVP? 詹姆斯用行动说不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ESPN报道,在前不久的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总经理投票预测当中,联盟当红小生凯文-杜兰特获得41票,以领先第二名18票的优势排在榜首,上赛季他在MVP票选中排名第二。科比(上赛季MVP票选排名第三)获得23票排名第二,而上赛季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仅以15票排名第三。但是今天在季前赛否认赛场上,詹姆斯用行动表明了,那些认为杜兰特锁定新赛季MVP的言论还为时尚早。

在今天热火和雷霆的比赛当中,可以说詹姆斯的表现完全压倒了杜兰特。全场小皇帝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4投7中、罚球8罚7中贡献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就是一份MVP级别的数据。而在詹姆斯的亲自盯防之下,杜兰特虽然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1分,但13次出手仅命中5球,命中率只有38%。另外除了得分之外,杜兰特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乏善可陈(4个篮板、1次助攻),而他率领的雷霆也输给了热火。

其实在比赛中虽然两人是直接对位,但这毕竟还是季前赛比赛,再加上本来私交就不错,所以两人并没有多少激烈的身体对抗。詹姆斯用很简短的语言形容自己的表现:“我的打球风格决定了我就是这样打球的。”而杜兰特也是简单说到:“我喜欢挑战,打这种比赛真是乐趣无穷。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七年来他一直在进步,他所做的一切以及他成长为一名球员所做的努力,你都必须给与尊重。”

必须得承认,詹姆斯在热火的表现,肯定不会像骑士那样耀眼,毕竟热火有像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球员,但是他仍然不会轻易让出MVP。“每当我走进球场的时候,我就会努力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詹姆斯说,“如果获得了奖杯,那么我会谦卑、我会享受、我会感谢所有的一切。这就是我的比赛方式,无论是季前赛、训练赛、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我都会努力按照自己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我都会尽力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认为杜兰特是新赛季MVP的言论,的确发表得有些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