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无缘决赛因场上太懒散 一定兑现捐款承诺

2010年10月09日17:0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WTA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亮相莲花球场的赛会9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激战1小时12分钟,以两个3-6不敌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无缘最后决赛。

今天李娜在场上有点得势不得分,显得比较急躁,失误很多,主要表现在主动变线和中路的回球上。主要还是一上来想打出比较好的开局,但因为太急,反而在局分上有些落后,以至于压力越来越大,中间一段打的比较好,但关键球上又犯了急躁的老毛病。

赛后的采访中,李娜认为自己今天的状态其实还可以,实力的原因主要是“对手不一样,会有些克制自己”。

李娜说:“今天的对手我们之间都比较熟悉,自己在场上有些懒散,没有抓住机会。”

尽管没能进入决赛,李娜还是表示会兑现之前所说捐出全部奖金给灾区的承诺,李娜说:“这不能只是口头承诺,既然想去做就要最终做到。”(宁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