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不满记者恶意陷害 赛后冷眼“封杀”路透

2010年10月09日1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不满记者恶意陷害 赛后冷眼“封杀”路透

小德拒绝回答路透社记者问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你能告诉我你赛后唱的那首歌歌名是什么吗?”

“我不作回答。”尽管记者的问题并没有故意刁难德约科维奇,但只因为这名记者来自路透社。

在昨天德约科维奇的赛后发布会上,有一名英国记者询问小德如何看待北京的空气,毫无防备的小德称在自己休息需要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确实有些影响,但并没有直接抱怨北京空气质量差。然而,今天路透社该记者则用了很大的篇幅报道北京空气质量不好,并把标题做成了“小德抱怨北京空气质量差”。在前几天,该记者在发布会上也通常会询问每个队员关于北京的食宿以及空气质量问题。

今天比赛结束后,一名中学生记者先是问小德在比赛结束后看到他在哼着歌曲,究竟是一首什么歌?德约科维奇得意的告诉她:“因为现场放了一首塞尔维亚歌曲,这是来自我家乡的歌曲。”

突然路透社的记者拿下话筒:“能告诉我们这首歌的名字吗?”

“你是路透的记者吗?”显然小德认出了这个昨天叼难过自己的记者,并看到了他的报道。“对你,我不作回答。”小德面无表情。

因为这个尴尬的对话,发布会冷场了十秒钟。路透记者无奈的摊开手摇摇头,显然他也知道自己的稿子“惹祸了”。但小德今天的行为也在暗示,并不赞成路透新闻中所表达的观点,北京是依然是那个给他带来运气的福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