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布雷多俊朗外形带来好运 在上海展最佳状态

2010年10月09日16:2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10月9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天举行抽签仪式,罗布雷多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西班牙人一举手一投足,都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如此场面,正中鸿星尔克常务副总裁吴荣照的下怀,“与他合作,主要就是因为他很帅。”今天,罗布雷多正式成为这家中国网球第一品牌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鸿星尔克的品牌精神是‘TO BE NO.1’,经过十年的运营,基本上已经奠定了中国网球第一品牌的形象,而且还向更好的世界第一网球品牌的目标奋进。罗布雷多对成功、对冠军和我们有着一样的渴望和信念,这正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石。”吴荣照表示,“而且在外形上,罗布雷多俊朗的形象与鸿星尔克倡导的时尚理念非常契合。”

抽签仪式中的“景观”证明了罗布雷多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西班牙人的粉丝团体中,女性占据了主要位置,对此他并不否认。“球迷对我非常好,她们总是知道我喜欢什么,陪我到训练场地一起训练。”罗布雷多甚至表示,“在上海,我体会到了做明星的感觉。”

尽管凭着俊朗的外表博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而且成为时尚杂志的常客,但罗布雷多坦言,“网球和时尚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自己现在最关注的还是如何在赛场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不过,在本赛季,罗布雷多单打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只是在巴斯塔德进入半决赛,奥克兰和印第安威尔斯杀入四分之一决赛。反倒是在双打战场颇有收获,两次进入半决赛,包括温网在内五次进入八强。

7月的南非,西班牙队站上了世界足球之巅,整个斗牛士国度都在为体育疯狂。作为一个“体育人”,罗布雷多感到很荣幸,“现在欧洲和西班牙的经济都陷入低迷,体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让人们快乐起来。”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给国人和希望他的球迷带去快乐,“我非常喜欢来上海比赛,这里的设施是最好的场馆之一,如今又有了鸿星尔克的支持,我一定会在这里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