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签约老鹰队旧将 后卫人选锁定弗朗西斯

2010年10月09日15:1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北京首钢俱乐部正式签下已经在球队试训一周的鹰队前中锋兰多夫·莫里斯,这是北京队为了备战下赛CBA联赛签下的第一名外援。有消息称,北京队也在联系弗朗西斯,期待后者能够加盟。

经过两场热身赛,闵鹿蕾对莫里斯基本满意,惟一有些失望的就是后者的背身单打能力有些欠缺。不过,由于担心错过这名外援,北京队还是签下莫里斯。“如果不签约,这名外援可能就到其他队中试训了,通过几场比赛,他与球队间的配合还是不错的,他的投篮稳定性也比较不错。”一名北京队球员表示。

在签下莫里斯后,按照闵鹿蕾的意愿是再签一名后卫,而弗朗西斯已进入北京队视线,目前正在与其经纪人谈判。

现年24岁的莫里斯身高2.08米,上赛季为老鹰出战28场,场均贡献2.2分1.4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