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帕乌拉伤愈复出 巴西女排如虎添翼剑指世锦赛

2010年10月09日14: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正在积极备战世锦赛的巴西女排迎来一个利好消息,重炮手帕乌拉伤愈复出,周一首次参加了队伍的训练。

28岁的帕乌拉是巴西女排一位经验丰富,攻防全面的老将,她曾帮助巴西女排勇夺北京奥运会冠军,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巴西女排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也是公认的本届世锦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对于志在首次夺取世锦赛冠军的主帅泽-罗伯托而言,帕乌拉是他非常依重的爱将。但遗憾地是,在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对阵美国女排的一役,帕乌拉跳起拦网落地后,痛苦地捂着脚踝倒地不起,随之被抬下场。经过医生诊断,帕乌拉左脚脚踝骨折,最少需要修养4周。帕乌拉能否赶上世锦赛一直是个未知数。

如今,帕乌拉伤愈重返训练场,主帅泽-罗伯托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帕乌拉的回归将使他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泽-罗伯托表示:“她(帕乌拉)是一位实力非常强的球员,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这对于我们队伍来说非常重要。不过,这需要她能恢复到80%的水平。”

对于伤愈后首次训练,帕乌拉坦言:“刚刚伤愈,还不能承受大运动量训练,周一我开始时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放松,慢慢地恢复训练。但是逐渐地感觉不错就开始加快节奏。我将利用世锦赛前最后的备战时间尽快恢复,争取以好的状态去日本。”

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开赛,巴西女排计划10月20日飞赴日本。作为上届世锦赛亚军,巴西女排本届目标明确,力争冠军。巴西女排与2009年大冠军杯冠军意大利队、2007年女排大奖赛冠军荷兰队、肯尼亚队、波多黎各队和捷克队同分在B组。巴西女排29日将迎战首个对手肯尼亚队。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