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疆建首个标准轮滑场 比赛健身成西部新热点

2010年10月09日14: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新疆首个标准轮滑场于2010年9月22日在我国美丽的石油城—克拉玛依市建成,该场地于2010年10月2日—10月3日举办了201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轮滑年度赛暨自治区首届“油城杯”轮滑公开赛。共有来自全疆的28支代表队的30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轮滑比赛,参赛运动员最小的4岁,最大的75岁。

为了提高新疆本地的轮滑裁判员水平,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中国轮滑协会的技术顾问刘雄弼先生到新疆克拉玛依对本地裁判员进行了轮滑裁判员培训。

图:获奖选手在颁奖台上。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成绩尘埃落定,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年度赛团体前三名: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代表队;获得公开赛前三名的是: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克拉玛依区第五小学、克拉玛依区轮滑俱乐部。

此轮滑场坐落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生态休闲健身公园内,此健身公园是一个体育主题公园,公园面积13万平方米,此轮滑场的建成标志着轮滑运动在新疆将有一个大的发展,同时,也预示着新疆将成为中国轮滑运动一股新的力量。(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局供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