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桑德斯称输球与沃尔无关 阿联内线搭档有责任

2010年10月09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奇才背靠背输给公牛队,这场比赛,沃尔与罗斯在大学时代的恩师约翰-卡利帕里亲临现场观战,看到自己的两大爱徒在NBA赛场上的对决,赛后他对两名年轻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我告诫过这两个家伙,不要太看重胜负,这只是一场表演赛,”卡利帕里谈到沃尔与罗斯的表现时说道,他同时给自己的这两名爱徒一些忠告,希望他们都保持“谦虚和对比赛的饥渴感。”

也许是恩师观战,让沃尔与罗斯都太想在场上表现。罗斯在30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了18分5篮板5助攻,沃尔在29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1分6助攻,从数据上看,早进NBA的罗斯比沃尔要好一些。“当你在场上比赛的时候,我需要去熟悉观察每个人的跑位,这就是我打比赛的方式。”罗斯赛后说道,“我总是保持攻击,确保每一名队员都能跟上步伐。防守沃尔那样速度很快的队员是个挑战,这场比赛让我们下一次较量的时候有了信心,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

“我认为,罗斯让我们的比赛真正得变得流畅,他让每一个队员都参与到比赛里,让球的转移也很合理,”公牛主教练汤姆-希伯杜对罗斯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第三节比赛,他变得非常有侵略性,不过带球冲击对手的内线。”

就在公牛主教练赞扬罗斯的时候,奇才主教练也没忘记夸一番沃尔。“我认为,当沃尔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时,我不会对他说,他已经达到了什么层次,”桑德斯说道,“相反的,如果他在比赛里表现糟糕的话,我也会鼓励他,会告诉他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说明他对我们没价值。我认为,沃尔应该为和罗斯这样的球队竞争而感到锌粉,沃尔也喜欢对抗,无论对手是谁。他们两人每年都要较量四次,一切等常规赛结束了才能判断。”

在谈到球队的失利原因时,桑德斯将责任归给了奇才内线球员。“我们必须要保证篮板球,”桑德斯说道,“这不是球队后卫的责任,这是球队内线队员的责任。”本场比赛,奇才篮板球以32-48完败给公牛队,麦吉与布拉切联手只有8个篮板球,还没有诺阿一个人的11个多,易建联替补19分钟也只有3个篮板球,奇才三名内线队员的总篮板数仅仅与诺阿打成平手。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