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能皇帝折服教练 热火主帅:他让我们大变样

2010年10月09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没有了德维恩-韦德,但是迈阿密热火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这两大巨头,再加上队友的帮助,最终他们以103-96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其中詹姆斯得到了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波什得到了23分和7个篮板,两连胜让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队中的这两位大将大加赞赏。

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在半场进攻端的执行力不错,在攻防转换中的节奏也控制的比较好。虽然在进攻端还是有些小瑕疵,比如说移动不多,更多时候喜欢站在那里等着队友的传球,但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在谈到波什在进攻端高效率的表现之时,斯波尔斯特拉丝毫不感到惊讶:“他能得分主要是因为他有着多样化的进攻手段。”

詹姆斯本场比赛拿下了2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对此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并不认为这些都是詹姆斯应该做的。他让我们在攻防两端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现在已经充分融入到了我们想要的那种体系中。”詹姆斯对此这样的表现在他看来是轻而易举地一件事情:“我的打球风格决定了我就是这样打球的。”

虽然韦德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但是詹姆斯和波什身边并不缺乏队友的帮助,上一场比赛就得到两双的哈斯勒姆,今天又交出了17分和9个篮板这样漂亮的成绩单,而顶替韦德上场的迈克-米勒也得到了15分,今天他和查莫斯搭档组成了热火的后场。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米勒的时候表示:“他是我们队中技术非常全面的一名球员,在场上他可以担任多面手的角色。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对他的场上位置最终决定下来,但是他的全面决定了他将会很容易融入我们的阵容体系。”对于查莫斯而言,新赛季他的主要目标就是要重新夺回失去的首发控球位置:“我想证明我自己的能力,我能成为首发的一员。”但糟糕的是,今天的比赛查莫斯表现不佳,全场6投只有1中。

到常规赛开始之前,热火还有6场季前赛,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年轻球员:“我们将会给年轻球员们更多的机会。”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