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难救主林书豪高效 勇士127-87狂胜快船

2010年10月09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11点30分,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这还是前者今年的首场季前赛比赛。在本场比赛里虽然09年的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表现神勇,可是终究一虎难敌群狼未能救主,而快船在体力下降的情况下最终以87-127惨败给了对手。本场比赛中华裔球员林书豪也获得上场机会,他出战11分钟2投全中拿下7分3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勇士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埃利斯得到22分,威廉姆斯贡献20分,库里拿下18分6次助攻,比德林斯得到8分10个篮板。快船方面格里芬砍下23分9个篮板,戈登贡献18分,阿米努有15分入账。

比德林斯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弗耶以同样方式给予回击。格里芬和乔丹各进一球,戈登也命中三分,快船开局很快9-6取得了领先。但勇士马上稳住了阵脚,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让快船显得有些难以应付。在几次追平比分之后,李的跳投令勇士20-19完成反超。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激烈的对攻战让两队的得分都迅速提升。节末库里跳投中的,勇士35-33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戈登率先三分中的,拉德马诺维奇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双方仍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而进攻恰好是自己长项的勇士也渐渐占据了上风。随着拉德马诺维奇命中三分,勇士64-5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快船通过罚球将比分略微迫近,但威廉姆斯又跳投得手,勇士66-57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埃利斯通过上篮先取两分,勇士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主队在第三节依然控制比赛局面,怀特命中三分后勇士75-61已经开始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之后主队越战越勇,而客队则呈现出溃不成军的态势。两队分差被飞速拉大。节末库里两罚全中后,勇士101-71领先30分进入最后一节。仅仅这一节里快船就输掉21分之多。

第四节埃利斯率先跳投得手,阿米努两罚全中做出回应。在几次反击未果之后快船开始彻底放弃追分的希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不过即使如此勇士仍旧不依不饶,在威廉姆斯的狂轰乱炸之下,两队分差仍旧在不断被拉开。最终勇士127-87狂胜快船,赢得他们季前赛首战胜利。(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