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采火圣女康辰晨激动落泪 坦言人生添丰富内容

2010年10月09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北京长城居庸关北关一号烽火台顺利进行。从采集使者选拔脱颖而出的云南艺术学院22岁女大学生康辰晨引燃了圣火,而在采火成功后她在长城上激动的掉下眼泪,她表示这次经历丰富了自己的人生之路。

由于北京今天的天气是阴间多云,还有稍许雾气,因此对圣火采集多少会带来不便。当康辰晨手持采火棒,走到安置在烽火台中央的凹透镜前,她蹲在凸透镜前开始进行采火,这是万众瞩目的时刻!周围安静的等待着圣火点燃,这个过程显得异常漫长,终于在近三分钟的时候,神圣的火焰缓缓燃烧起来!

在采火后,康辰晨显得很激动甚至哽咽落泪:“当时我就告诉自己要怀着平常的心,用心去照着温暖的阳光,把神圣的火焰点燃。告诉自己要耐心,只有看到带着希望的火焰,看到火焰我才可以站起来。”康辰晨所表现出的从容让她圆满的完成了这次使命。

在谈到此刻的心情时,“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康辰晨说道:“这次采集圣火给我的人生增添了很多丰富的内容,1998年我第一次跟着父母来到居庸关长城,还照了很多照片,没想到12年后我能站在这里,作为圣火采集者来引燃圣火。”(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