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寻枪爆出惊人名字 斯内德配他将无敌意甲

2010年10月09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寻枪爆出惊人名字 斯内德配他将无敌意甲

伤病是范佩西最大的敌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媒体《442》的最新消息,国米冬季引进前锋的榜单又添新人,他就是阿森纳的新10号范佩西。尽管荷兰人目前还在与伤病抗争,但这并不妨碍他得到三冠王的青睐。

主场战平尤文后,国米被拉齐奥挤下了积分榜头名,还被虎视眈眈的米兰缩小了积分差距。相比这些,国米锋线闹兵荒的窘境更让人担心。被罗马绝杀后,受伤的马其顿前锋潘德夫缺席两场比赛,且归期未定;同样受伤的米利托虽然替补出现在了与尤文的比赛中,但状态极其糟糕。当然若不是小将比亚比亚尼受伤,米利托应该不会出场。贝尼特斯则异常无奈,因为他手中只有一个健康的埃托奥可用。

前锋接踵而至的伤病更加坚定了国米引援的想法。之前库伊特、托雷斯、卡萨诺、苏亚雷斯、法比亚诺等都和国米有过绯闻,如今阿森纳的范佩西又进入了蓝黑军团的视野。27岁的范佩西身高1.83米,能够胜任攻击线上所有位置。在阿森纳,阿德巴约为高薪加盟曼城、年轻的本特纳状态起伏较大,范佩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枪手的“子弹头”,温格对其也十分信任;再说国家队,南非世界杯上范马尔维克弃用老将范尼,就是因为他将范佩西摆在了中锋的位置,虽然这样减少了范佩西的进球数,但荷兰队却杀入了决赛,此举无疑是成功的。

范佩西是身体、速度、意识俱佳的前锋,还有一能力更为突出,那就是他均衡的左右脚能力,这让防守他的球员极为吃力。不过也许是天妒英才,范佩西也是英超成名已久的病鸭子。自打04年加盟阿森纳以来,每个赛季至少因伤缺战10场联赛以上,更重要的欧冠比赛中荷兰人出场更是屈指可数。本赛季接过阿森纳10号战袍的范佩西仍没有摆脱霉运,联赛第三轮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再次受伤,至今只为阿森纳出战3场比赛,登场时间只有可怜的77分钟。

所幸此次受伤并不严重,官方预计10月中旬即可复出。其实英超中像范佩西这样伤病不断的不在少数,金童托雷斯就感同身受,就连体壮如牛的鲁尼近期也在养伤,足见高对抗的英超联赛对球员的伤害。所以此次国米向范佩西抛出橄榄枝,对荷兰人应该是个机会,而且国米更有助于范佩西完成冠军梦。不过范佩西2500万欧元的身价是国米要考虑的,而且温格肯定会在转会中百般阻挠。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