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飙三分魔兽无中投 魔术单节爆发擒步行者

2010年10月09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客场以93-8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步行者遭遇两连败,达伦-科里森得到18分,丹尼-格兰杰和罗伊-希伯特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AJ-普莱斯得到15分。

魔术这边,德怀特-霍华德罚中6球,命中1记勾手和1记上篮,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文斯-卡特三分球8投6中砍下25分,迈克-皮特鲁斯得到11分,昆廷-理查德森得到10分,莱恩-安德森得到10分和16个篮板。

魔术的第一场季前赛也是在客场打比赛,面对刚刚迎回姚明的火箭,他们轻松地取得了胜利。霍华德在姚明面前也占尽优势,包括命中多记中投。不过今天面对步行者,霍华德的中投失常,魔术只是在第三节凭借卡特的神勇,才将比分拉开并最终获得胜利。

比赛开场仅16秒霍华德就领到犯规,魔术手感不佳在前3分钟里仅投中1球,格兰杰罚中两球后,步行者轻松打出8-3的开局。在尼尔森的上篮帮助魔术将比分追平后,步行者再次发力,希伯特连续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5分22秒时,步行者将比分拉开到18-9。霍华德在本节中段又领到进攻犯规,不久后他的扣篮又被封盖,魔术主帅只好将他换下场。之后卡特越战越勇单节拿下10分,带领魔术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6。

次节开场步行者率先命中三分,但他们陷入单打独斗局面,普莱斯包办了前6分。而魔术则是多点开花,在本节还剩7分50秒时,理查德森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反超为34-32。此后比赛陷入僵持状态,重新出场的霍华德命中一记勾手,但在本节最后3分43秒里,魔术命中率下降仅由霍华德罚中1球,步行者完成6-1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7-45的领先。上半场霍华德4投1中、罚球8罚3中,仅得5分还出现了3次失误。

上赛季魔术是联盟三分球最厉害的球队,今天他们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三分球能力。第三节开场后霍华德状态依旧不佳,一次上篮又被对手封盖。而这个时候卡特再次挺身而出,他一个人连续投中4个三分,带领魔术在本节还剩6分45秒时,将比分拉开到63-53。在卡特的带动下,魔术其他球员也找回状态,皮特鲁斯也命中2个三分,在尼尔森中投得手后,魔术获得2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他们依旧保持78-60的领先。这一节魔术就赢了20分。

本以为将近20分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而第四节两队也尽量锻炼新人,但是在比赛还剩57秒时,普莱斯罚中两球,步行者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6-91。不过步行者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最终还是以86-93输掉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