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高洪波:恶劣天气对国足队员也是锻炼

2010年10月09日08:0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打进一球,甚至险些扳平,高家军在大雨中赢得并不顺利。不过高洪波赛后对结果表示满意,最让他满意的还是队员们的求胜心。

“这场大雨给双方球员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队员们能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认真比赛,并且取得了胜利,让我很满意。”高洪波赛后特意强调了队员们联赛、国家队双线作战,正处于疲劳期,“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让我满意,这也是国家队一直要求的。”

不过高洪波也看到了,叙利亚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叙利亚队对昆明的气候条件不是很适应,否则他们会表现得更好。”

国足本想在同叙利亚队比赛中检验一下自己的地面进攻,但一场大雨让教练组的计划彻底落空。“没办法,天气是不能被我们左右的。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恶劣条件下进行比赛,也是对队员们的一种锻炼,以后正式比赛肯定还会遇到这种天气、这种场地。”

12日,国足将在武汉与 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高洪波希望外界不要对结果期望太高,“和乌拉圭队比赛,不要太勉强队员,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球,跟这样的世界级强队多学习没有坏处。”高洪波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