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养老院PK慈善院 卡卡真要回米兰

2010年10月09日07:51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方小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意大利媒体称穆尼里奥已经同意卡卡离队加盟AC米兰,最新的说法是卡卡在冬季就将回到AC米兰,而罗纳尔迪尼奥将离队,前往美国洛杉矶银河。

归来吧,归来呦,浪迹天涯的游子!归来吧,归来呦,别再四处漂泊……正在养伤中的卡卡,看到这几天来意大利媒体对他情真意切的呼唤,不知将作何感想。

和卡卡身价差不多的伊布,已经被半价送回了意大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卡卡将以3000万的身价回到A C米兰,且已经得到穆尼里奥的首肯。关于卡卡重回意甲的消息,目前全部来源于意大利媒体,看起来可信度不是很高,但欧洲足坛捕风捉影的事情多的去了,往往是一些看起来不可能的转会传闻最后成了真。

由于乐于低价回收转出去的球星,A C米兰被称为养老院,比如舍瓦。和当年加盟切尔西的舍瓦不一样,卡卡并不是因为状态不好或难以融入球队,而是受困于伤病,如果卡卡愿意降薪,加上米兰球迷对卡卡的狂热,养老院接收还不算老的卡卡绝对是笔好买卖。

按理说,作为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的重磅引援,把加盟才一年的卡卡半价送走,无异于抽自己嘴巴,但如果冬季转会前厄齐尔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加上卡纳莱斯或格拉内罗能胜任替补的话,卡卡回到意甲的可能性将变得很大。皇马虽然没有像瓜迪奥拉清洗伊布那样的理由来清洗卡卡,但如果厄齐尔成功上位的话,转出卡卡就能省下好几千万的年薪,且能回收一部分转会费,何乐而不为呢?抽自己嘴巴总比损失几千万欧元实惠点吧?

皇马近年来频繁低价转出球星成全其他球队的行为,被亲切地称为“慈善院”。如今养老院再次向慈善院的卡卡发出召唤,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套用一句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

南都体育观察员方小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