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新核心恐负期待 控球后卫已成强点

2010年10月09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多伦多猛龙在今年夏天失去克里斯-波什和赫多-特科格鲁后,球队的账面战力在联盟中依然垫底。值此之际,让我们列举一下猛龙各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和对他们的实力进行一番简评,看看现在的猛龙究竟还有哪些位置堪称强点,哪些位置则存在着严重的缺陷和隐患。

中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大卫-安德森

巴尼亚尼这个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的天才球员现在将要面临严峻的考验,新赛季的他将会肩负起领袖重任,面对对手严密的包夹,全力发挥出核心的作用。作为巴尼亚尼的替补,安德森的球风和他有些类似,不过在其他方面尤其是防守上要更加糟糕。猛龙这个位置理论上应该是球队的强点,可是如果巴尼亚尼不能承受压力,那么球队可能依然没有优势可言。

大前锋:艾迪—戴维斯,利纳斯-克雷扎阿米尔-约翰逊

猛龙的四号位在失去波什后仍然有许多可用之兵,只不过究竟使用谁当先发现在还是悬而未决的问题。戴维斯和约翰逊都很难有稳定的发挥,而克雷扎或许要更多的出现在三号位上。猛龙这个位置现在看来整体实力还算中规中矩,他们可以勉强应付一些乐透区球队的四号位的侵袭。

小前锋:德马尔-德罗赞,朱里安-怀特

德罗赞出色的跑跳能力以及已经展现出的个人技术让他基本可以继续担任球队的先发,身高201公分的他从得分后卫转战小前锋应该并不会太过吃力。如果德罗赞表现不佳,那么克雷扎也许会被下调到这一位置。至于怀特,现在看来还是不要对他抱以什么期望为好。

得分后卫:里昂尔多-巴博萨,索尼-维姆斯

巴博萨将会成为猛龙新赛季颇为依仗的后场进攻武器,健康的他如果可以恢复在太阳的颠峰时期的九成功力,就能够为猛龙解决很多难题。至于维姆斯大概很难获得什么表现机会,能够无功无过的担任好替补就已经是侥幸。

组织后卫:乔斯-卡尔德隆,杰瑞德-杰克,马库斯-班克斯

卡尔德隆和杰克这两位组织后卫都有着不错的个人能力,班克斯作为球队的边缘人甚至还显得稍有奢侈。猛龙的这一环节现在看来阵容可算是球队最为整齐的一环,他们将肩负起令球队维系良好的战术体系,并且给予对手打击的关键任务。(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