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领袖点评:巴尼亚尼将挑大梁 无奈之下领帅印

2010年10月09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失去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如今确实已经陷入到了群龙无首的阶段了么?从悲观的角度而言确实如此。然而如果抱有期待的观察这支球队,我们依然能够看到猛龙的新领袖即将在痛苦中被孕育出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这位06届的状元秀,在遭遇质疑和经历彷徨之后,现在终于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最佳时刻。

对于24岁并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四个赛季的巴尼亚尼来说,这支NBA球队现在终于被自己这个意大利籍的天才球员所领导。不过另一方面,刚刚结束他的新秀合同的巴尼亚尼将要接受极其艰难的挑战。即使是温和的多伦多媒体,他们也会将矛头对准巴尼亚尼,在球队遭遇困境和陷入绝望境地的时候,并不留情的对可能不够称职的巴尼亚尼和球队中年薪最高的乔斯-卡尔德隆给予最大的抨击。

卡尔德隆对于多伦多乃至整个加拿大媒体的抨击不会太过在意,因为29岁的他已经志不在此。可是刚刚开始进入职业生涯成熟期的巴尼亚尼却需要承受和克服一些东西,从而完成进一步的蜕变,否则等待他的将是长久的沉沦。在上赛季巴尼亚尼在波什身边已经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7.2分,他的篮板和封盖能力也能够对球队作出贡献,一手相当不错的三分球技术已经令他在场上足以内外兼修攻防兼备的对球队有所助益。可是在离开波什之后,巴尼亚尼是否在独挑大梁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有如此全面的表现,他是否会被队友接受和推崇,这些显然都是未知数。

巴尼亚尼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可是他还存在着很多缺陷。在NBA的四年中,巴尼亚尼从来没有展现出真正的领袖能力,他也经历了坎坷的彷徨期,习惯空位得分的他很难确保面对对手严密包夹的情况下可以有所表现。巴尼亚尼看上去依然像是一名温和的副将,让他突然担任起这支球队的领袖,恐怕注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实际上现在的猛龙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始终无法得到球星加盟的他们只有将全部希望寄托在巴尼亚尼身上,即使其他球员不服,即使球队无法因此而有所进步,巴尼亚尼也只有在这种时候结果帅印,进行一次赌博了。毕竟接受多么艰难的考验,也比直接认输来的略好一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