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续约成奇才头号要务 太空易苦训获得回报

2010年10月09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续约成奇才头号要务 太空易苦训获得回报

阿联的强势表现已经得到奇才队的认可(点击查看更多NBA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易建联夏天的苦训即将得到回报,因为他最近表现强势,奇才队高层正在考虑和他续约。据奇才的相关人士透露,奇才队将和易建联谈续约的问题,并且将和他续约放在截止日期前的头号位置。按照《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的看法,如果易建联获得续约,那么他将成为奇才队未来的建队核心之一。

易建联在最近奇才队的季前赛中发挥出色,他作为替补出场,却往往能打出主力的表现。在奇才队对公牛的季前赛中,易建联打出两双表现,他得到11分10篮板,同时还送出了3次盖帽。易建联随后在奇才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和状元秀沃尔配合默契,全场比赛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

易建联的强势引起奇才队高层的注意,他们其实早在土耳其世锦赛时就开始关注易建联。易建联在土耳其世锦赛期间,表现神勇,他最终打出场均20+10+的数据。虽然有人质疑易建联两双的成色,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易建联率领的中国队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引起了奇才队高层的注意。

易建联之所以能够在奇才的季前赛和土耳其世锦赛发挥出色,主要是因为他夏天的苦训。易建联上赛季在篮网表现糟糕,他虽然场均有12分的表现,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40.2%,所以如果他新赛季继续这个表现的话,他将很难在NBA立足。于是夏天易建联在拉斯维加斯和特训师苦训,这取得了明显效果,世锦赛是直接表现。

如果易建联获得奇才队续约的话,那么他就是奇才队重建的一部分。自从奇才队前老板波林去世之后,奇才队就走上了重建之路,他们先后清洗掉球队三剑客中的巴特勒和贾米森,只留下合同很大且麻烦缠身的阿里纳斯。目前奇才队重建以沃尔、布莱切以及麦基为基石,他们之前刚刚续约完布莱切和麦基。易建联如果获得续约合同,他也将成为球队的建队基石之一。(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