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葡萄牙3-1丹麦 C罗怒射纳尼2分钟2球

2010年10月09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葡萄牙3-1丹麦 C罗怒射纳尼2分钟2球

组图:C罗顽皮庆祝如孩童 纳尼再演空翻绝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葡萄牙将在坐镇波尔图巨龙球场迎来北欧劲旅丹麦队的挑战。凭借着上半场纳尼在2分钟内梅开二度和下半场C罗打入一球,葡萄牙以3-1战胜丹麦,主教练本托也取得执教国家队的首场胜利。

葡萄牙在欧锦赛预选赛的前两轮可谓是步履蹒跚。此战之前,葡萄牙两战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四。糟糕的战绩再加上场外负面新闻,奎罗斯不得不黯然下课。虽然葡萄牙曾希望能邀请莫里尼奥执教,但被皇马拒绝。葡萄牙足协最终任命前国脚保罗-本托为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本托曾经在职业生涯末期在里斯本竞技与C罗做过一年队友。退役之后,本托曾执教里斯本竞技连拿四次联赛亚军。本场比赛也是本托国家队首演。

两天前,穆里尼奥给国家队寄去一封公开信。狂人在信上表示,虽然自己不能执教国家队,但他的精神将和球员同在。他同时激励队员们要拿出为国争光的气势和信心,争取在丹麦和冰岛身上取得全胜。公开信的作用也相当不错,C罗就表示了球队士气高涨。

开场第2分钟,纳尼接后场长传高速插上,西伯鲍尔只能在背后犯规吃到黄牌。葡萄牙在禁区前沿右侧获得任意球,但阿尔梅达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纳尼开出角球。前点被后卫顶出,穆蒂尼奥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丹麦右路形成突破,维戈跟上垫射,爱德华多轻松没收。第27分钟,阿尔梅达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出远门柱。

第28分钟,C罗在禁区强行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 第29分钟,C罗在左侧突破后低平球传中,中路的阿尔梅达将球漏过,后点包抄的纳尼轻松破门,1-0!葡萄牙取得领先。第31分钟,鲍尔森传球失误,纳尼得球后,在禁区前沿一脚怒射,索伦森扑救不及,2-0!葡萄牙在短短2分钟之内打入两球。第32分钟,罗梅达尔在右侧带球内切,皮球被后卫阻挡一下,稍稍偏出。第40分钟,马丁内斯的远射又高又偏。第42分钟,C罗禁区外右脚劲射,索伦森鱼跃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葡萄牙以2-0领先丹麦。

易边再战,第51分钟,C罗在禁区内晃开角度射门,球被克亚尔挡出。3分钟后,科恩特劳左路突破传球,C罗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柱,丹麦队逃过一劫。第62分钟,纳尼开出角球,C罗在罚球点附近扫射,皮球被林德加德得到。第70分钟,C罗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林德加德将球挡出,马丁内斯补射被林德加德再次扑出。1分钟后,罗梅达尔右路传中,克维斯特的头球冲顶没有威胁到爱德华多。

第76分钟,C罗带球长驱直入后打出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林德加德奋力将球扑出。第79分钟,丹麦队开出角球,卡瓦略将球顶入自家大门。2-1!丹麦队扳回一城。第81分钟,C罗又是一脚远射被林德加德化解。1分钟后,波斯蒂加射门高出门楣。第83分钟,丹麦曾打入一球,但此球越位在先无效。第85分钟,葡萄牙锁定胜局,纳尼在禁区内吸引3名防守球员注意,将球拨给插上的C罗,C罗迎球怒射破门,3-1!最后时刻,葡萄牙本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都未能破门。最终葡萄牙以3-1战胜丹麦队。

葡萄牙(4-3-3):

1-爱德华多/4-若奥-佩雷拉、6-卡瓦略、3-佩佩、5-科恩特劳/20-卡洛斯-马丁内斯(19-蒂亚戈 75’)、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7-C罗、18-阿尔梅达(23-波斯蒂加 69’)、17-纳尼(13-巴雷拉 88’)

丹麦(4-4-2):

1-索伦森(16-林德加德 32’)/8-克维斯特(17-洛文克兰茨 72’)、3-克亚尔、4-克罗德鲁普、6-雅克布森/11-维戈、2-鲍尔森、5-西伯鲍尔、7-D-延森(14-埃里克森 58’)/10-罗梅达尔、9-佩德森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