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预赛-德国3-0土耳其 克洛泽破门厄齐尔反戈

2010年10月09日0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德国3-0完胜土耳其 克洛泽厄齐尔破门

组图:厄齐尔攻破祖国球门不庆祝 德总理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2欧预赛第三轮,德国主场3-0轻取土耳其,克洛泽上下半时分别打入其国家队第56球和57球,拜仁神锋也超越斯特莱希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第79分钟,皇马球星厄齐尔推射建功。

德国队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比利时和阿塞拜疆,土耳其在前面的比赛中也表现非常出色,星月军团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比利时。双方历史上共有18次交锋,德国12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

此役,德国排出克洛泽的单箭头,施魏因斯泰格因伤缺席,托马斯-穆勒和厄齐尔领衔中场,韦斯特曼出任中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居左,博阿滕坐在替补席上,诺伊尔把守大门。土耳其方面,胡马茨和哈利尔-阿尔滕托普联袂锋线,萨辛和埃姆雷坐镇中场,德米雷尔把守大门。

开场仅1分钟,德国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托尼-克罗斯门前打门偏出底线。第6分钟,韦斯特曼26码外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克洛泽门前甩头攻门没有顶正。第12分钟,德国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赫迪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德米雷尔封住了角度。

第16分钟,托马斯-穆勒妙传,厄齐尔20码外右脚大力抽射,门将德米雷尔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9分钟,托马斯-穆勒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奥雷里奥在防守托尼-克罗斯时拉伤被担架直接抬出场,通恰伊替补出场,随后,德国打出精彩进攻,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凌空打空门,但没有压住。第25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禁区前横向扯动果断起脚打门,但皮球偏出底线。

第30分钟,塞廷禁区内争顶头球时鼻子被撞出血,在主裁判韦伯的提示下,塞廷到场边换了一件备用球衣。第37分钟,托马斯-穆勒直塞禁区,克洛泽高速插上,幸好德米雷尔及时出击将球扑住。第40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打高。

德国队在第42分钟取得领先,拉姆右路斜传禁区,托马斯-穆勒奔跑后准确找到落点。力压塞廷背身奋力头球攻门,德米雷尔飞身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克洛泽门前头球点进空门,1-0!这是克洛泽在国家队的第56个进球,他也超越斯特莱希,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第45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前大力抽射打偏。补时阶段,塞廷背后踢倒克洛泽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托尼-克罗斯跟进左脚推射打高。一分钟后,厄齐尔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克洛泽前点扫射被挡出。第53分钟,土耳其右路送出手术刀斜塞,默特萨克和韦斯特曼的防守显得有些松懈,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后点近射被出击的诺伊尔封住了角度。

稳住阵脚的德国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第63分钟,森图尔克替下哈利尔-阿尔滕托普。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妙塞,厄齐尔高速插上传中,德米雷尔飞身将球扑住。第69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转身抽射打的太正,随后,厄齐尔左侧底线回做,波多尔斯基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将球推偏!错失这样的进球,波尔蒂抱头遗憾,场边的勒夫更是愤怒的踢飞了水瓶。

第74分钟,托马斯-穆勒中路右脚低射打的太正,德米雷尔稳稳将球抱住。德国在第79分钟锁定比赛胜局,拉姆前场直塞,厄齐尔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德米雷尔冷静推射建功,2-0!进球后的厄齐尔脸上没有笑容,显得很平静,看台上的土耳其球迷则毫不客气的送上了嘘声。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德米雷尔大脚解围出现低级失误,克洛泽前场断球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从德米雷尔两腿间穿过滚进大门,3-0!克洛泽梅开二度,最终德国主场3球大胜土耳其。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14-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6-赫迪拉、18-托尼-克罗斯、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21-马林90')、10-波多尔斯基(15-特斯彻86')

前锋:11-克洛泽(19-卡考90')

土耳其队(442):

门将:1-德米雷尔

后卫:22-萨利格鲁、2-塞廷、7-格努尔、4-奥马阿多根

中场:15-奥雷利奥(10-通恰伊25')、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20-萨辛(17-伊尔迪里姆78')、5-埃姆雷

前锋:11-胡马茨、21-哈利尔-阿尔滕托普(9-森图尔克63')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