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国米皇马地震级交易 将会晤麦孔交换本泽马

2010年10月09日0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皇马地震级交易 将会晤麦孔交换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意大利媒体近日曝出麦孔在夏天离皇马只近一步之遥之后,整个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说法,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准备再次与皇马高层进行会晤,并且很希望银河战靓将法国前锋本泽马加入到交易当中。

毫无疑问,29岁的麦孔目前仍然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但这恰恰也是一个很敏感的年龄,再过一两年巴西人的竞技状态势必会有大幅度的下降,而且就从本赛季来看,麦孔的表现也远不及上赛季来得出色,就象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说的:“国米要卖麦孔,现阶段是最卖得出价格的时候。”

那么,国米是否愿意卖出自己的右路头牌?答案是肯定的。日前,意大利媒体披露,在今年夏天莫拉蒂曾与皇马高层进行多次会晤,并就麦孔的转会进行了谈判,但最终由于价格并未谈拢而不欢而散,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家俱乐部竟然只差50万欧元就能达成协议。但麦孔的转会大门其实仍然向皇家马德里与穆里尼奥敞开着。一方面,国米近两年的转会政策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转变,没有球员是非卖品,在这一点上,伊布就是一个最为明显的例子。

另一个方面,麦孔本赛季在国米的作用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大。联赛七轮战罢,上赛季国米进攻很重要的发动机,竟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而且在场上的发挥也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了。当然,这可以与新帅贝尼特斯的技战术安排有很大的关系,但既然麦孔在贝帅的战术体系当中并不是一个绝对的核心,那么国米似乎也有了更多的理由将巴西人卖掉了。

作为交易的另一方,皇家马德里对麦孔的需求也是比较迫切的。在新赛季当中,穆里尼奥曾经多次将拉莫斯安排在中卫的位置上,这样在右后卫位置上只有阿贝罗亚能够顶上了,而阿贝罗亚的助攻能力显然与拉莫斯、麦孔相比还差了一个档次,所以穆里尼奥一直还没有对昔日的爱徒麦孔死心。

让麦孔转会皇马重现曙光的是法国前锋本泽马,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本泽马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3500万先生依然被伊瓜因与C罗牢牢盯在板凳上,而且穆帅对本泽马的训练态度也颇有微词,所以本泽马在皇马其实过得并不如意,从皇马四处寻觅新的中锋来看,本泽马似乎也不在银河战舰长期的计划当中。

从两人的身价来看,都在3000万欧元左右。从现如今的实力对比来看,看似国米拿麦孔换本泽马有些吃亏,但本泽马毕竟才22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麦孔则很有可能要走下坡路了。而且从两队目前的情况来看,交换两人其实也是各取所需。因此,在冬季转会期,真的不排除国米与皇马进行这样一番惊天大交易!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