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亨特拉尔打破僵局 荷兰1-0领先摩尔多瓦

2010年10月09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8日晚20时30分),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世界杯亚军荷兰客场挑战弱旅摩尔多瓦。半场结束时,荷兰凭借亨特拉尔在第37分钟时的入球1比0领先摩尔多瓦。

在预选赛前两轮交锋中,荷兰表现正常,首轮5比0大胜本组最弱的对手圣马力诺,次轮2比1主场击败芬兰。摩尔多瓦首轮爆冷战胜芬兰,但第二轮却1比2负于匈牙利。荷兰和摩尔多瓦上一次的交锋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两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相遇,结果荷兰5比0大胜摩尔多瓦。

今天荷兰排出433强攻阵型,锋线上亨特拉尔居中,库伊特和阿费莱构成双翼。中场方面,范德法特和斯内德负责进攻,范博梅尔出任后腰。后卫线上,海廷加和马泰森搭档中卫,皮特尔斯和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特克伦博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荷兰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摩尔多瓦就险些敲开荷兰的城门,可惜苏沃洛夫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第8分钟,斯内德2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斯内德中路送出精妙直传,亨特拉尔甩开防守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射门被纳马斯克神勇托出横梁。随后斯内德角球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摩尔多瓦左路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但是多罗斯的射门偏出远角。第30分钟,荷兰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但斯内德的吊中威胁不大,球被纳马斯克没收。第32分钟,范德法特右路任意球传中,斯内德禁区内的甩头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摩尔多瓦队长埃普雷亚努禁区外的远射高出底线。

第35分钟,范博梅尔中路直塞,斯内德的射门被后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斯内德中路斜传,范德法特趟了几步之后送出直传球,亨特拉尔在禁区右侧稍稍调整后射门,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门线内,荷兰1比0领先摩尔多瓦。第45分钟,斯内德中路短传渗透,亨特拉尔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时,荷兰一球领先于摩尔多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