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亚青赛CD组综述:韩日火星碰撞 澳洲PK阿联酋

2010年10月08日23:27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年亚青赛结束了所有小组比赛的争夺。在第六比赛日,进行的是CD两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C组的日本队3-0胜约旦,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阿联酋4-0越南也获得出线资格。D组的澳大利亚0-0战平韩国,澳大利亚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韩国获得D组第一,这样1/4决赛韩国队不得不率先对阵实力很强的日本队,而澳大利亚则将率先与阿联酋过招。

C组:日本3-0约旦 阿联酋4-0越南

在之前的比赛中,日本队两战两胜,今日对阵约旦他们的目标自然是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骄人战绩昂首进军淘汰赛。日本队今天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0-0均无建树。第49分钟永井龙为日本队率先破门得分;第76分钟,日本队中场球员藤田息吹再下一城;第83分钟,永井龙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

阿联酋队之前两战一平一负只积1分,而越南队则是一胜一负积3分。对越南队来说,打平今天的比赛就可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但他们在攻势强大的阿联酋队面前,没能全身而退。第6分钟,阿联酋队的哈利勒率先破门得分。第23、27分钟,哈利勒连续进球,早早就上演帽子戏法。第76分钟,阿伯达尔曼罚中点球将比分锁定为4-0。阿联酋队凭借这场胜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复赛。

D组:澳大利亚0-0韩国 伊朗2-0也门

由于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双双两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韩国两队已经提前琐定了该小组两个出线席位,因此最后一轮D组比赛几乎没有多少悬念。

澳大利亚和韩国队,显然对目前的状态都能接受,他们最终闷战90分钟0-0握手言和。澳大利亚队凭借小分优势获得D组第一,下一场他们将对阵相对比较好对付的阿联酋队,而韩国队不得不提前遭遇夺冠大热门日本队。在另一场无官痛痒的比赛中,伊朗队凭借第57分钟、第88分钟的进球,2-0击败也门队,算是为自己找回了一点颜面。

韩国队与日本队在1/4决赛中提前火拼,对中国队来说是个间接的好消息,毕竟这样可以在进入四强后,少一个难对付的对手。当然,前提是中国队要在1/4决赛中,稳稳地拿下朝鲜队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