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前皇马中场竟成暴徒 打断前女友下巴后被捕

2010年10月08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皇马中场竟成暴徒 打断前女友下巴后被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报道,曾效力皇马、切尔西等球队的前法国国脚马克莱莱在自己公寓中将女友奥吉尔的下巴打断,并因此遭到了法国当地警方的逮捕。

年已37岁的马克莱莱曾是世界足坛最顶尖的防守型后腰之一,效力皇马期间是他职业生涯的顶峰时期。在巨星云集的银河战舰中他是不可或缺的防守中坚,被古蒂赞誉为“皇马阵中最为敬业的球员”,并为球队捧得西甲欧冠冠军。此后马克莱莱转投切尔西,同样成为穆里尼奥所倚仗的球队重臣,并帮助蓝军力夺两座英超冠军奖杯。今年4月,回归故里的马克莱莱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宣布退役。

然而这位远离人们视野的足坛巨星却因为一桩丑闻再度登上了版面。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马克莱莱在巴黎的家中因故意伤人被法国警方逮捕。据悉当时35岁的马克莱莱女友奥吉尔抓住男友的脖子,而法国后腰则击打了她的下巴,这一重击导致奥吉尔下巴严重受伤,并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接受闻讯时,马克莱莱向警方表示他与奥吉尔其实已经分手,但后者纠缠不休,擅闯马克莱莱的公寓,法国前国脚只是因受到袭击而防卫过当。而奥吉尔则声称她回来只是为了收拾自己的衣物,不料却遭到马克莱莱的无端严重伤害。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吉尔和马克莱莱的感情的确出现了问题,当奥吉尔来到马克莱莱的公寓时大门是敞开的,所以她直接走了进去。鉴于两人的证词相左,目前警方尚在调查当中。

球场上兢兢业业的马克莱莱在场下却成了动粗的暴徒,不仅如此,长相平凡的他还是一个花花公子。在此之前马克莱莱就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原因正是婚外情。据悉马克莱莱因与一名白俄罗斯模特有染而导致婚姻破裂,其前妻法国名模诺米尔更曾在今年5月试图自杀,地点也是在这所公寓里。不过当时马克莱莱坚称他与诺米尔的自杀没有任何关系。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