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柳比西奇:状态不错享受夜场 希望中网能夺冠

2010年10月08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在轰出12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3和6-2爆冷击败英国天才穆雷,成功晋级四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柳比西奇表示自己今日的状态不错,加上这场比赛是自己最喜欢的夜场,因此取得了一场完胜,他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夺取本次中网冠军的愿望。

本场比赛之前,柳比西奇并不是被看好的一方,毕竟对手是在硬地赛场上实力相当了得的穆雷,但是比赛中这位克罗地亚老将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尤其是他的发球,表现得非常强势,甚至有过在一局比赛中连发4个ACE球的精彩表现,在他的出色发挥面,前穆雷完全被打懵,最终柳比西奇以2比0的比分轻松胜出。

在接受记者的场边采访时柳比西奇表示道:“我今天比赛的状态很好,而且我非常喜欢夜场,这些因素共同导致了今日这场胜利。今年我的整体状态不错,尽管前段时间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现在恢复得不错,这使得我能够赢得更多比赛。”

当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是否可以在本次中网获得冠军时,柳比西奇表示道:“现在还剩下四位选手,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强,明天晚上我将对阵费雷尔,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手。不过我今天的状态很好,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也能够发挥得不错。”(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