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vs霍华德 > 正文

官网:超人并未“生锈” 魔兽惊艳进攻辱姚明

2010年10月08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超人并未“生锈” 魔兽惊艳进攻辱姚明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休斯敦火箭在季前赛中迎来第一个对手奥兰多魔术,最终火箭以88-97负于对手,其中马丁表现中规中矩,得到14分,康特尼-李替补登场拿到12分,姚明上场时间受到控制,出场12分钟拿到3分3个篮板,“魔兽”霍华德则是彻底统治了禁区,得到19分12个篮板,赛后NBA官网也用超人尚未“生锈”做标题对比赛进行了阐述。

在今年夏天,霍华德一直在训练房里进行刻苦的锻炼,魔兽也在打磨着自己的肌肉和状态,在经历了休赛期的煎熬后,霍华德也终于可以重新踏上球场来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在本场比赛中,霍华德在篮下完全打出了统治级的水准,面对昔日克星姚明,霍华德丝毫不惧,在和巨人的对抗中占据压倒性优势。

当姚明在场上时,霍华德可以利用自己脚步移动和快速的应变单打巨人,在首节比赛即将结束时,霍华德面对姚明便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进攻,当时大姚负责单防魔兽,霍华德则是在接球后使用一个假动作,而姚明则是吃晃跳起封盖,魔兽见状直接启动杀入篮下,并完成了一记反身上篮,不但将球打中,还造成姚明犯规,从这次进攻来看,霍华德已经在这次决斗中占据了上风。

当姚明下场后,霍华德可以在篮下肆意得分,火箭没有人能够防住这位野兽级人物,全场比赛霍华德仅仅上场27分钟,可以算的上是小试牛刀,但是依旧砍下了19分12个篮板和3次封盖,统治力尽显无疑,不可否认霍华德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他也将会带领魔术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